Samsung正式发布Tizen新机Z4:4.5寸、1GB RAM、Tizen 3.0系统!本月底于印度首发!

1
tizen

至今为止,Samsung总共发布了4款搭配Tizen系统的低端智能手机。开发该系统并搭载在手机里运行那是因为为了降低对Android的依赖、开发资源与人力,并强化技术及应用程序商店功能。最近Samsung 再推出Tizen最新手机Z4,而其瞄准的目标依然是以印度为首的新兴市场。

 

 

7129625d3bb38e1_副本

Samsung Z4规格参数:

  • Tizen 3.0系统
  • 4.5寸 2.5D 弧形玻璃WVGA屏幕(480 x 800分辨率)
  • 四核1.5 GHz 处理器
  • 1GB RAM+8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摄镜头
  • 500万像素后置摄镜头
  •  2050 mAh电池容量
  • 支持双卡双待(只限特定地区)
  • 支援4G LTE网络
  • 支援蓝牙4.0
  • 支持VoLTE和VoWi-Fi功能
  • 132.9 x 69.2 x 10.3mm机身大小
  • 143g重量
  • 黑色、银色、金色

 

 

Samsung-Z4-Tizen-2017-05-12-01

 

Samsung 最新的Z4 除了搭载全新的Tizen 3.0系统外,还正式加入了Vulkan图形API,令游戏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正式加入对Intel、ARM 64位处理器的支持,提供了Samsung S语音服务进行语言操控,而且Tizen 3.0对内核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和改造,即使手机搭载只有1GB内存都能顺畅运行。同时该系统也修复以往系统安全性隐患的问题,让用户能够很安全的使用。此外,该机配有Video Flip(视频翻转)功能,用户可以在一段视频中自由切换前后摄像头,进行不同视角的拍摄,而且还可以通过手势和声控进行拍照。

 

87a99903be04320_副本

 

最后根据Samsung官方指出,Samsung Z4将会在本月底于印度首发开卖,另外在5月16和17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Tizen 开发者大会上,预计将可看到更多关于这一系统的消息。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手机的售价,不过考虑到其低端配置,价格应该不会超过100美元(约RM 433.50)。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推出廉价Tizen新机Z4!4.5寸屏、前后5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援4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