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再度发威!:透明版小米6,拆解内部结构。

0
Screenshot 2017 05 17 12 57 42 009 com.google.android.youtube 副本

 

之前我们报道过知名Youtube PO主JerryRigEverything亲手打造了一款回头率爆表的透明后壳Galaxy S8。今天他再次发威,把小米6的后壳也透明化!

整个过程中如同Galaxy S8,首先把后壳解开并撕开散热膜,使用涂料稀释剂将这四曲面玻璃后壳的漆刮掉。

 

 

Screenshot_2017-05-17-14-45-18-49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在制作透明后壳的过程同时,也分析小米6里的内部结构。如同其他防水手机,小米6手机里的任何孔口如扬声器、听筒以及麦克风都有被网孔抵挡住以防止水泼溅到手机内。

 

 

Screenshot_2017-05-17-08-03-34-88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既然所有孔口都被网孔保护着,那为什么小米官方宣称小米6支援生活防水(防泼溅)并不支持IP68防水呢?原因就在这USB Type-C接口里。这USB Type-C接口没有包围着防水橡胶,这样就很容易被水泼溅渗入到手机接口里,影响手机的运用。

 

 

Screenshot_2017-05-17-12-57-42-009_com.google.android.youtube

后壳的漆被处理的干净利落之后,重新把元器件摆放回手机里,并套入透明手机后壳即可。虽然改造完成的透明后壳小米6不像“透明版”的Samsung,低调的隐藏内部结构但展现出独特外表。依照这手机内部结构来看,小米手机里的防水功能正处于研发并加强当中。相信未来开发的小米手机将会备有全防水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神再度发威!:透明版小米6,拆解内部结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