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Watch 3用户注意!官方开始为手表推送Android Wear 2.0系统更新!

0
Asus ZenWatch 3

虽然之前有传闻,称由于销售成绩不理想,Asus 计划把ZenWatch 系列取消,但是这也不会阻止官方继续为目前的手表型号提供更新。

在Google 正式公布Android Wear 2.0 的时候,就确认在ZenWatch 2 和3 上都可升上最新系统,而Asus 官方也公布会在2017 年第二季度开始推送。

 

ap resize.php?src=http%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6%2F11%2Fnexus2cee ZW3 1

现在正是进入了第二季度的时候,而Asus 也实现了承诺,在昨晚就开始释出ZenWatch 3 的系统更新,最重要的是这也被Asus UK 官方确认过。虽然第一阶段的系统更新只向小部分用户推出,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官方就会陆续向全球各地的用户们推送。

 

至于前一代的ZenWatch 2,预计在这个月尾会开始收到系统更新的通知,所以大家就再耐心等多一下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ZenWatch 3用户注意!官方开始为手表推送Android Wear 2.0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