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9月推出!LG V30或成旗下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高端机型!

2
lg v20 second screen 副本 meitu 1 1

作为迄今OLED 屏幕技术和产能最强的两个厂商—Samsung和LG 一直是该领域的核心玩家。近日,有消息指LG 正打算推出首款采用OLED 屏幕的高端手机LG V30,并会在7 月量产,且预计在9 月推出。

 

小米Note2只是试验品?LG自己都没用柔性OLED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小米Note 2 就已经开始采用由LG Display 提供的OLED 屏幕。可惜的是,当时因为LG Display独家供货而导致产能不足,小米又是首次涉足柔性OLED 屏幕,良率方面也有待提升,所以导致小米Note 2 在今年初才做到现货供应。

 

小米Note2只是试验品?LG自己都没用柔性OLED

不过随着小米Note 2 在市场上的稳定让LG 看到了信心,同时又经过产线调整和技术革新后,屏幕已经达到LG 自家手机部门的品管要求,所以LG V30 采用OLED 屏幕也属人之常理啦~

最后,根据消息指除了LG V30 会采用OLED 屏幕外,LG 的G7 也将会是续LG V30 后成为第二部采用OLED 屏幕的LG 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9月推出!LG V30或成旗下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高端机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