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渲染视频走风!疑似Nokia 7新机曝光:后置双镜头是亮点!

1
gsmarena 0021

随着Nokia 3、5、6陆续发布之后,爆料大神再次发功,在网上放出了全新 Nokia 手机渲染视频!在视频中除了可以看到已经发布的Nokia 5 和Nokia 6 ,但这都不是重点!令人讶异的是,视频中还出现了两款从未露面的新机,而其中一款竟然还配置了双摄像头!!

 

诺基亚四款新机渲染图齐曝光:标配竖排双摄

据悉,该手机渲染视频是由 Nokia 员工制作。从截图来看,右边的两部手机分别为已经推出的Nokia 3 和Nokia 5,可是左边2款手机则身份不明。值得一提的是,图中排列最左侧的手机竟然配置了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而据外界猜测它很可能就是Nokia 7 !图中显示Nokia 7 新机采用了全金属设计,屏幕大小很可能为5,5 寸,正面指纹识别器,手机正面右上角印有Nokia 的logo。

此外,有消息指排列在Nokia 7 右侧的手机肯定不是Nokia 6,或许是Nokia 6 的工程机,但也有可能是一款还未面世的新机(?)目前尚不能肯定。

 

gsmarena 000

不管如何,目前我们还未得到更多关于Nokia 7 的消息,但相信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会陆续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先观赏视频,静观其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渲染视频走风!疑似Nokia 7新机曝光:后置双镜头是亮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