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 不只双镜头,Samsung Galaxy Note 8也支持3倍光学变焦!

1
Samsung Galaxy Note 8 konsep1

虽然我们无缘在Galaxy S8 上看到双镜头设计的出现,但经过厂商的测试后,将有望在Galaxy Note 8 上出现。昨晚就有网友爆料可以确定Galaxy Note 8 真的会用上双镜头,而分析师郭明池也曾预言手机还支持了3倍光学变焦。现在,通过韩媒的一个新报导,都与传言吻合。

 

s_3d88de79c6e6425a81586467c6415595

来自韩国先驱报的报导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8 在搭载了双镜头的同时,更支持了3倍光学变焦的功能,而在镜头上是配备了一个12MP广角镜头+一个13MP长焦镜头。不过在这之前,Samsung 将会有一款中国特供机Galaxy C10 被推出,也会是Samsung 的第一款双镜头手机。

 

Samsung-Galaxy-Note-8-konsep

最后该报道还指出,双镜头传感器的需求明显不断增长,而小米最新的米6 也采用了该技术,这将会为LG 和Samsung 带来很大的创收。到底最终成品会是如何,这就只有等到Samsung 发布了手机后才能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媒: 不只双镜头,Samsung Galaxy Note 8也支持3倍光学变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