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新福利!Gmail结合AI推Smart Reply新功能:自动帮你回信!

0
gmail smart reply

在今天凌晨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就已经正式开跑,除了拥有最新的Android O 系统外,Google 也推出了一连串的新服务。刚刚小编就报导了一篇大会记录的文,除了文内所提到的,Google 也在Gmail 上结合了人工智慧添加了一项新功能。

 

170518 30245 2

Google 执行长在开发者大会上就正式宣布,Gmail 将会加入全新的Smart Reply 功能。通过机器学习,Google 的Gmail 会自动分析所收到的邮件内容,再提供三种不同的快速回复方案。这3种不同的回复将会呈现在邮件的低端,用户只要点击一下就可以选择要编辑还是直接回复。

 

170518 30245 3

有趣的是,当用户持续使用了一段时间后,Smart Reply 将会更深入的学习到用户们回复的习惯或最常使用的方式,这样自动建议的3个回复也将越来越有用户的个人风格。

最后Google 也表示,这项新功能目前将会率先在英语地区推出,而在几周后则会进入西班牙语地区。不得不说,这一新功能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是对一些在赶时间或不方便打字的人来说,简直帮了个大忙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懒人新福利!Gmail结合AI推Smart Reply新功能:自动帮你回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