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HTC U11全新Edge Sense侧边感应!压一压快速启动App,挤一挤自拍好Easy!

0
IMG 20170518 163640 副本 副本

HTC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机型 — HTC U11,相信有很多用户都被起全新的Amazing Silver以及Solar Red配色所吸引住,不过其实小编对于首次推介的Edge Sense侧边感应功能更为感兴趣,今天就来试玩~试玩下给大家看!

 

Edge Sense侧边感应

20170518_161519

侧边感应Edge Sense的操作模式主要是在机身的侧边进行挤压,就可进行许多操作,比如在拍照时的场景,挤压一下打开相机,在挤压一下当快门拍照,长挤压把前置相机变成后置相机。又或者在其他的场景,长挤压唤出语音助手,使用地图时,挤压就会zoom in等等。

 

Edge Sense设定界面速看!

initpintu_副本11111

在Edge Sense的设定界面中,用户们可以调节【开】和【关】(废话~),然后也能够调节按压分成的功能类型,比如:

  • 启动相机程式
  • 启动Google语音助手
  • 截屏
  • 打开电筒

等等不一样的快捷功能!

20170518_161659_HDR

另外不得不说一说的就是,虽然可以开启【视觉效果】以及【震动反馈】两个效果,好让启动Edge Sense的时候两侧呈现蓝色涟漪效果,还有震动的感觉提示此功能已启动!不过小编认为这一方面可以做得更好的一点就是,如果该震动可以有类似我们平常挤压物品的那种真实感的话,感觉应该会更完美!

 

initpintu_副本22222

与此同时,用户也可以从设定界面这里透过【高级模式】,调节按压感应的力度以配合你的个人使用习惯,这样的话即便是弱质女流也能够轻松按一按、压一压来启动!

设定完毕之后~还能够在测试界面中测试下这个力度设定,是否适合你!

 

initpintu_副本

基本上Edge Sense可以分成两种用法:短压以及长压,整体有点像是按一下以及长安Home键也有不一样的功能啦!

 

总结

ozedf

试玩了一小段时间之后,小编认为Edge Sense基本上颠覆了偶以往对于但是使用体验的了解,没想到加入了侧边感应能力后竟然对于使用体验有这么大的影响!目前,小编认为这个Edge Sense给予最大的帮助莫过于自拍时的动作,虽然Sony手机很多都有实体快门键,不过Edge Sense功能不但能让你稳稳地握住手机机身,同时又能够按下 “ 快门键 ” !

Edge Sense功能在未来的开发指日可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11外型速看:全新Amazing Silver、Solar Red配色一秒说变就变!手感舒适且Edge Sense体验很特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