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与Sun Life保险公司正式签下MoU:首家提供人寿保险的Telco,每月超低保险费而且可透过App购买!

0
Picture 3 Final

作为大马四大Telco之一的U Mobile,今天再为“UNLIMITED”这个方向,提供一个全新的服务:全球第一家提供人寿保险的TelcoU Mobile今天正式与Sun Life Malaysia大马永明保险公司签下合作备忘录,为超过500万名U Mobile客户提供人寿保险之外,同时也首次让大马人民透过手机App来申请、订阅和管理!

Picture 2_Final

在此次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U Mobile首席执行员Wong Heang Tuck表示,有关最新的人寿保险保障只不过是U Mobile在今天所推出的众多新服务之一。Wong Heang Tuck也相信用户都希望在实现需求时能够拥有无限的安心,以及获得充分的保障!

Picture 1_Final

U MobileSun Life Malaysia的首席执行员兼主席廖永兆,针对此次的合作关系做出表示,大马每10名大马人民当中就有5个人是没有获得人寿保险所保障的!与U Mobile的合作不仅有助于提高大马民众对于热售保险的保障意识!同时,当然也是为了让用户们有更多的保险购买渠道!

201710月开始,U Mobile将会向所有用户提供和推送Sun Life Malaysia的低额保险产品,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U Mobile官网:www.u.com.my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与Sun Life保险公司正式签下MoU:首家提供人寿保险的Telco,每月超低保险费而且可透过App购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