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n 1一键切换!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将支持跨平台应用通知信息!

0
facebook app switcher

刚刚才有消息指Facebook 在收购WhatsApp 时因涉及误导而导致欧盟重罚,不过现在有消息指Facebook 正测试着一个新功能,一个能够把旗下产品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的通知信息结合,也就是说当用户在浏览Facebook 时,突然有人在用户的Instagram 照片点赞,用户就可以在Facebook 上直接收到通知,通过点击就能立即切换到Instagram。

 

facebook app switcher

对于Facebook 推出这个新功能其实意图十分明显。该公司是希望通过这种全新的通知形式来方便用户可快速在这三个应用之间来回切换。Facebook表示:“我们正在进行一个非常小的测试,使用户更容易发现和连接他们关心的人和事物。我们正在探索如何帮助人们更轻松地在Facebook,Messenger 和Instagram 的账号之间进行切换。”

 

a31adc28d16241a7ac1fcb4818d99d00 th

目前这项新功能还在测试阶段,所以这项新功能在何时会推出仍是一个未知数。至于WhatsApp 是否也会成为这个新功能的一份子,那么就要等Facebook 的进一步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3 in 1一键切换!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将支持跨平台应用通知信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