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WhatsApp涉及误导,Facebook被欧盟开罚单:重罚1.1亿欧元!

1
ON.DCEFEB352D2A249339D96EA0F31BA0CF

Facebook 收购了WhatsApp 一事是在2014 年就已发生,但经过了3年时间后,如今欧盟反垄断监管部门对Facebook 开出了1.1亿欧元的罚单,其原因是Facebook 在收购WhatsApp 的过程中,提供了不实的误导资讯。

 

170519 30258 1

欧盟主管竞争事务的执委Vestager 表示,今天的裁决向各公司传达明确讯息,必须遵守欧盟合拼规定的所有面向,包括提供正确资讯的义务。

欧盟执委会也声明指出,Facebook 在2014 收购WhatsApp 的一项报告里表示,他们不能建立Facebook 用户账号与WhatsApp 用户账号间的自动化配对,但是在2016年时WhatsApp却宣布了更新服务与隐私政策条款,包括了链接WhatsApp 用户电话号码与Facebook 账号。

 

79717eacffb40600fe38d29587c84399

对此,Facebook 回应称2014 年的错误陈述并非故意的,而欧盟委员会已经确认这句陈述并不会影响收购的最终结果,所以只是做出罚款的决定,而不会要求还原拼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收购WhatsApp涉及误导,Facebook被欧盟开罚单:重罚1.1亿欧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