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一代续航神机来了!官方正式宣布5月25日举办Max 2新品发布会!

1
s 8cc192eb974c42bc93426c774ef4914e

米粉们真的要注意了!之前就有网友称小米官方会在5月23日发布全新的米Max 2,但看来这一日期并不会是手机的真正发布日,因为在刚刚官方就正式公布了手机发布日,定在了5月25日!

 

续航神机 小米Max 2正式宣布!大咖助阵

继小米Max 发布都已经有一年之久了,传闻中小米Max 2 会保留6.44寸的巨屏,同时在处理器、内存、电池等方面都会升级,毕竟虽然手机续航逆天,但配置落伍的话还是不够看头。当然,与上一代的小米Max 相比,升级后的使用体验与续航能力都会大大提升。

 

续航神机 小米Max 2正式宣布!大咖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除了雷军,马东、罗振宇、陈睿、葛珂以及SNH48的多位妹子均会到场助阵,而且随着发布日的临近,相信小米官方也会逐渐披露些小米Max 2 的配置消息,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新一代续航神机来了!官方正式宣布5月25日举办Max 2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