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正式确认OnePlus 5!并宣布将联合DxO共同优化一加5的摄像头表现!

0
s d3f55a3839a4440db4c159caf8c508f3

在一加官方社区海外版,一加官宣了OnePlus 5(一加手机5)的命名。

同时,一加表示,将联合DxO共同优化一加5的摄像头表现。DxO是专注影响测试的机构,它们的测评工具DxOMark被不少厂牌认为是最权威的相机评分参考依据

一加手机5正式官宣!拍照实力狂飙

目前在DxOMark上,HTC U11以唯一的90分排名第一,之后是谷歌Pixel的89分,再次是三星S8、S7 edge、HTC 10的88分,中国品牌最高的是华为P10和联想Moto Z,均以87分并列第四。

一加5确认在今年夏季推出,预计搭载骁龙835、6GB RAM,64/128GB ROM,后置双摄,5.5英寸1080P显示屏,安卓7.1.1系统等。

一加手机5正式官宣!拍照实力狂飙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