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V要来挑战你的电影知识!截止9月30日,官方举办“Are You The Ultimate Movie Buff”竞赛!5份澳洲双人游等你赢取!

0
Movie Buff Posters

电影迷们看过来~ 大马电影院TGV 正式举办了一场名为 “Are You The Ultimate Movie Buff?” 竞赛活动,并且活动会一直进行到9月30日截止。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成功挑战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RM150万的奖品!如此大礼,你不参加吗?

 

1080x1920-poster-moviebuff

首先,这项竞赛是TGV “Let Us Take You to The Movies” 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而TGV 也希望透过独有的影院如Maybank IMAX、Indulge、Family Friendly 和Beanie,为全马的电影迷带来不同的电影享受。

 

tgv

这一次,TGV 的有奖竞赛 的每月奖品包括了:

  • 5天4夜双人澳洲游
  • OGAWA 流动按摩椅
  • Superdry 手表
  • New Balance 礼券
  • TGV 电影院特别通行证
  • Chevrolet Colorado 汽车(每月终极大奖)

 

movie

除了每月的奖品外,TGV MovieClub 会员也可以每星期登录到官网上回答简单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每周多达5 千份的奖品哦!想接受挑战的影迷们,只要跟着以下3个简单步骤就可以了:

  1. 注册成为MovieClub 会员
  2. 在TGV 影院看越多电影,赢奖机会越大
  3. 登录(这里),回答每周问题

 

如果对这活动有兴趣,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TGV 官网或是Facebook 上查询更多!祝大家好运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TGV要来挑战你的电影知识!截止9月30日,官方举办“Are You The Ultimate Movie Buff”竞赛!5份澳洲双人游等你赢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MovieClubtgv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