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住Receipt啊!三间SatuGadget新店大开张:要送出3辆Proton Saga、智能手机、电视等!

0
BeFunky Collage5

喂,要不要赢走一辆全新的Proton Saga、一部全新智能手机、一台全新电视……?

要的话,就看过来!一共三间的SatuGadget新店将在来临的5月、6月隆重开幕,保证低价!而且,只要在那期间消费,都有可能赢走总值RM266,666的奖品!walao eh!我要!

 

Image may contain: text

5月26日 — SatuGadget Premium Store 开幕(地点:PGRM,Tower 2,KL)

6月3日 — SatuGadget 分店啊开幕(地点:Megamall Perai,Penang)

6月8日 — SatuGadget 分店开幕(地点:Masai,Johor)

现场将会有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配件出售,而且保证全马最低价,只要用少少钱,就买到同样的东西,你不要啊?

当天还会准备好玩的活动,有空的记得记得去看看!

 

Image may contain: text

重点是,配合三家全新SatuGadget分店开幕,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带走一辆Proton Saga啊啊啊啊!

只要在5月18日 至 8月31日之间消费满RM200,就可以参加一次幸运抽奖!送出的奖品总值RM266,666:包括3辆全新Proton Saga、智能手机、电视、电器还有很更多!

所以说,这段期间在SatuGadget买了东西,Receipt不要丢掉!不要丢掉!不要丢掉!

分分钟你就赢走一部车了耶!

 

更多Zing彩:

本文:

收住Receipt啊!三间SatuGadget新店大开张:要送出3辆Proton Saga、智能手机、电视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atugadget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