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LowYat的小米售后Service Centre确定结束营业!目前已关门大吉!

0
xiaomi store low yat plaza closed 1

号外!号外!位于LowYat Plaza的小米Service Centre在几天前(5月15日)已经确定结束营业,目前已证实关门大吉!OHNOOO!到底发生什么事!

PS://除了LowYat Plaza之外,全马其他小米Service Centre依然照常营业。

 

xiaomi store low yat plaza closed 3

这家小米Service Centre平时除了承包warranty维修等,还会不时展示一些马来西亚还未引入的新品,包括小米电视、手机、配件等等。

没想到自2014年营业以来,这家小米Service Centre会在3年后就关门大吉。目前门口已经贴上了一张 “结束营业” 启示。

 

xiaomi store low yat plaza closed 4

xiaomi store low yat plaza closed 2

拿拿拿,就知道你会乱猜!这里小编就要先说清楚,结束营业的就只有这家位于LowYat Plaza的小米Service Centre,原因其实也只是合约到期罢了。

至于全马其余六家的小米Service Centre(如下)依然好好的照常营业!

Image may contain: text

那如果你手上有小米产品要送去保修的话,雪隆区除了LowYat Plaza这间(已经关了),也可以去到Amcorp Mall那间derr~ 别伤心!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消息】LowYat的小米售后Service Centre确定结束营业!目前已关门大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