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60+1600万双摄像头!红米Pro 2短暂现身小米官网!售价约RM752起

0
Redmi Pro 2

作为红米系列首款旗舰机型,红米Pro由于定位尴尬,市场表现并不乐观,小米也早早下架该产品将其“打入冷宫”。虽然红米Pro从小米官网下架已有好几个月了,不过小米似乎并没有放弃这个系列的想法。

s_e5a060b83e414751bfc475628549ebcf

近日,红米Pro 2的信息悄然出现在了小米的官网,不过相关信息很快就被小米官方撤下。所幸,机智的网友把相关资料给载图下来了。从网友晒出的截图看,红米Pro 2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配备5.5寸的1080P OLED屏幕,4100mAh的大电池,以及16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

maxresdefault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红米Pro 2会在何时发布,不过既然已经短暂现身官网了,相信这台“双茎头”新机应该会在小米Max 2发布后不久正式亮相吧。

 

不知道红米Pro 2能否一雪前耻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消息】LowYat的小米售后Service Centre确定结束营业!目前已关门大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