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这次真下足血本!R11新机竟一口气请来了8位代言人:迪丽热巴、杨幂、陈伟霆等!

0
initpintu 副本6

在上星期,OPPO 就已经在中国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9 大城市的建筑上,秀出了OPPO R11 的宣传广告。随后官方更是大方宣布了手机的代言人,就是90后女神迪丽热巴及陈伟霆。不过现在看来手机的代言人还不止这两位呢!

 

20170522 083011 7

据外媒IT之家的报导,OPPO 已经开启了全方位的预热宣传,在看过了中国地区大街小巷的OPPO R11 宣传广告后,现在OPPO 官方竟然为R11 一口气请来了8位明星代言人,分别是迪丽热巴、杨幂、杨洋、李易峰、陈伟霆、TFboys

 

20170522 083013 305

在代言人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8位明星代言人都拿着了新手机亮相,看来这一次OPPO 真的是下足了血本呀!关于R11 的配置方面,将会是首款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的手机,采用了5.5寸Full HD 屏幕。且内置4GB RAM+64GB ROM。

作为R9系列的下一代,这一款R11 看来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呢!接下来就坐等官方公布发布会的真正日期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这次真下足血本!R11新机竟一口气请来了8位代言人:迪丽热巴、杨幂、陈伟霆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r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