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蜜啦!OPPO R11新电视广告视频,迪丽热巴、陈伟霆浪漫出镜!

1
initpintu 副本8

至上周OPPO官方在微博上宣布,人气爆火的90后女生迪丽热巴和帅气爆表的陈伟霆,将会成为明星成员以担任最新旗舰手机R11的代言人。而现在官方释出了一则长达30秒的浪漫广告,两大代言人的的演出真让整个气氛都甜蜜了起来。

 

f559f1528de14d429b9b3167df6bf929这则广告的故事内容讲述着迪丽热巴因为人潮太多,而无法在人群中正常利用手机录制街头表演,就在当时陈伟霆就突然出现在迪丽热巴的身后,并接过她手上的手机以更高的角度为迪丽热巴录制,而这时迪丽热巴被他打举动给迷住了。

 

4561f30b9efe482cb641c2d472958875

配置方面,OPPO R11搭载了高通 Snapdragon 660 处理器,采用了5.5寸Full HD 屏幕,内置配置了4 GB RAM+64GB ROM。摄像配置方面,备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双摄像头,并支持专业人像模式。

看来OPPO R11很快的就要浮出水面了,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太甜蜜啦!OPPO R11新电视广告视频,迪丽热巴、陈伟霆浪漫出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oance Tan
Joance Tan
6 年 以前

oppo就不能有点新创意吗?老是模仿iphone 有意思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