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DISPLAY宣布:将在SID 2017上展示首款可伸展OLED显示屏!

0
20170522 161031 205 副66

在这个不断进步的时代,不得不说OLED 已经成为屏幕行业的新宠儿。今日(5 月22 日),Samsung Display 就宣布将会在SID 2017 大会上展示自家最新研发的可伸展OLED 显示屏。

 

20170522_161031_205

根据Samsung 称,与现有的显示屏不同的是,这世界首款可伸展OLED 显示屏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弯曲,而之前的显示屏只能朝一个方向弯曲。同时,Samsung 也表示这款可伸展OLED 显示屏可在压力下伸长多达12毫米而不会影响分辨率。

此外,有专业人士指这种可伸展的OLED 显示屏所运用的技术更为先进,能称得上可弯曲的屏幕之中最好的产品。

 

Image result for samsung display

最后Samsung 发言人也表示这款可伸展的OLED 仍处于研发的初期,所以这项新技术何时会运用在实际产品中可能就还有很漫长的日子要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DISPLAY宣布:将在SID 2017上展示首款可伸展OLED显示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