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IFA上推出!Sony XZ1、XZ1 Compact、X1新机曝光:4GB RAM+全新相机技术!

0
Sony Xperia XZ1 01 副本1

在2 月的MWC 2017 上Sony 发布了世界首款4K HDR 屏幕的Xperia XZ Premium 后,近日就有外媒指Sony 将会在今年9 月举办的IFA 大会上发布三款全新手机— XZ1、 XZ1 Compact、 X1,且这三款手机均会搭载Sony 全新相机技术。

 

20170522 144923 191

据悉,Xperia XZ1 在配置方面将会采用5.2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3000mAh电池容量。

至于Xperia XZ1 Compact 则会采用4.6 寸的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2800mAh 电池容量。

第三部手机Xperia X1 将采用5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内置4GB RAM、2800mAh 容量电池。

 

gsmarena 001

最后,根据消息指这三款还未推出的新机都均会搭载Sony 全新的相机技术,提供“全像素连续拍照”功能,至于相机的具体提升仍不清楚。

迄今为止,我们所掌握到的消息只有那么多,所以大家如果对这三款手机有兴趣,就只能再等待更新一步的消息了。在这里顺边提一下,Sony 将会于这个星期四(5 月25 日)正式在大马发布Xperia XZ Premium。 想要知道更多,可浏览Sony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九月IFA上推出!Sony XZ1、XZ1 Compact、X1新机曝光:4GB RAM+全新相机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