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Asus官方教你如何透过AiProtection路由器,预防WannaCry病毒!

0
ChMkJlkevXqIW2TQAADdv38sw3YAAceRgAE 4YAAN3X136 副本

最近,网络上有关WannaCry 勒索病毒的消息都被传得非常激烈。现在,Asus 带来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如果你拥有Asus 旗下的AiProtection 路由器,那就可以预防自己成为病毒的下一个受害者了!

 

e89a8ffb13931a88e9c62c

首先,受支援的AiProtection路由器 型号如:

  • RT-AC5300
  • RT-AC88U
  • RT-AC87U
  • RT-AC68U
  • RT-AC66U B1
  • DSL-AC68U
  • BRT-AC828

 

18556924 1361855137203040 2495457478400121176 o

那要怎么做才可以不成为WannaCry 病毒的下一位受害者呢?方法有两种,分别是:

1. 升级所有东西!

首先当然是要确保电脑/笔电所运行的系统,及防毒软件都处于最新版本的状态,这样才可以做到全面的保护呀!

2. 通过Asus 的AiProtection 预防WannaCry

凭借其商业级入侵防御系统(IPS),由Trend Micro Smart Home Network 提供支持的AiProtection,可以防止WannaCry 等利用网络上漏洞做攻击的病毒。通过检查每个互联网上的数据包,AiProtection 可以阻止任何可疑的链接。

 

asus

如何激活路由器AiProtection:

  • 将电脑连接到路由器,打开任何的浏览器,再输入http://router.asus.com 或 192.168.1.1

 

18557092 1361855353869685 465177584843403435 n

  • 点击AiProtection 选项(1),然后启用恶意站点阻止,漏洞保护和防护/阻止感染设备(2)

 

18671107 1361855450536342 601871421874431483 n

  • 路由器每天都会自动检查安全更新,不过用户也可以手动检查。只需点击管理选项(1)> 点击固件升级选项(2)> 点击Signature Version(3)选项中的检查(4)即可。

 

如果你家里有以上的Asus 路由器,事不宜迟,赶紧激活AiProtection 功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附教程】Asus官方教你如何透过AiProtection路由器,预防WannaCry病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