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最新KEYone键盘手机来马了!Snapdragon 625+3GB RAM,售价为RM2688!

0

有黑莓的粉丝还在等最新KEYone 键盘手机的吗?现在这一款手机终于登陆大马市场了!而且现在已经可以在DirectD、Lazada 和11Street 上订购,价钱是RM2688。赶紧来看看详情吧~

 

BlackBerry KEYone规格参数:

blackberrykeyone

 

 

  • 4.5寸3:2屏幕,分辨率为1620 x 1080(434ppi)
  • Snapdragon 625处理器(Adreno 506 GPU)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高2TB mircoSD卡扩展)
  • 前800万像素摄像头+后1200万像素摄像头(Google Pixel同款IMX378传感器)
  • 电池容量3505mAh(支持QC3.0快充,36分钟可充满50%)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指纹识别(集成于键盘空格键)
  • Android 7.1系统
  • 149.1 x 72.4 x 9.4mm机身大小
  • QWERTY键盘设计

 

C5h_wJUWgAUFRGZ

首先这款BlackBerry KEYone 是在MWC 2017 上正式发布,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超经典的QWERTY 键盘设计,而且在运行系统上也采用了Android 系统,绝对可以满足那些追求经典的黑莓粉丝。

 

170523 blackberry keyone preorder malaysia

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在DirectD、Lazada 和11Street 上架,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向DirectD 购买手机就可以免费获得原装JBL T450BT 无线蓝牙耳机,5月尾正式有现货。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DirectD 与Lazada 都是以RM2688 的售价出售,唯独11Street 所显示的售价是RM2599(特别预购促销活动),且都提供了由BlackBerry Malaysia 所提供的1 年保修期。有兴趣购买的,可以点击以下网址了解更多详情:

DirectD:链接

Lazada:链接

11Street: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最新KEYone键盘手机来马了!Snapdragon 625+3GB RAM,售价为RM26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