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X、E、D正式发布!商务、时尚2in1、打game听歌样样精!售约RM3855起!

1
6666661

经过了去年MateBook的试水温,Huawei这次来个大爆发!刚刚在德国召开了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全新MateBook系列笔记本,包括:

  • 主打商务的笔记本 — MateBook X
  • 时尚Fashion的二合一笔记本 — MateBook E
  • 影音、打game更流畅的笔记本 — MateBook D

售价分别为1399欧元(约RM6750)、799欧元(约RM3855)、999欧元起(约RM4820)!

 

MateBook X 规格参数:

  • Windows 10系统
  • 13寸3:2比例2K IPS屏幕(康宁大猩猩玻璃)
  • 第七代Intel Core i7-7500U/i5-7200U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s 620
  • 8GB RAM
  • 256GB/512GB SSD
  • 支持Dolby Atmos Sound System
  • 支持指纹、电源键二合一
  • 支持Huawei空间智冷技术
  • 两个USB-C接口
  • 12.5mm厚度
  • 1.05kg重量
  • 深空灰、流光金、玫瑰金

售价:

Core-i5/8GB RAM/256GB SSD — 1399欧元(约RM6740)

Core-i5/8GB  RAM/512GB SSD — 1599欧元(约RM7704)

Core-i7/8GB RAM/512GB SSD — 1699欧元(约RM8186)

 

MateBook X主打商务精英!采用了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全金属材质机身,侧边曲线收弧并采用CNC钻切工艺。屏幕分辨率达2160×1440 2K级别,支持100% sRGB色域覆盖,对比度1000:1。

 

MateBook X屏幕左右边框宽度仅为4.4mm,屏占比高达88%!13寸的整机尺寸比一张A4纸还要小,最厚的地方仅为12.5mm,重量1.05kg。

 

内部配置Intel第七代Core i5 或 i7 处理器,无风扇静音设计。

但最特别的是,采用了空间智冷技术!将航天领域广泛应用的相变温控胶囊材质应用到PC领域,而且整机无散热开孔,避免积尘,电池续航也可达10个小时。

 

指纹识别与电源键二合一,搭配Windows 10系统,指纹录入后按电源键启动,即可直达Windows桌面。

 

MateBook E规格参数:

  • Windows 10系统
  • 12寸2160 x 1440分辨率 IPS屏幕
  • 第七代Intel M3/Core i5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s 615显卡
  • 4GB/8GB RAM
  • 128GB/256GB SSD
  • 支持Dolby Audio Premium
  • 支持USB-C接口
  • 1.1kg重量
  • 灰、金

m3/4GB RAM/128GB SSD — 999欧元(约RM4813)

Core-i5/4GB RAM/256GB SSD — 1199欧元(约RM5777)

Core-i5/8GB RAM/256GB SSD — 1299欧元(约RM6260)

除了主打商务人士的MateBook X,HUAWEI还不忘了 “时尚” 这一块:发布了2 in 1 笔记本 MateBook E,能够当成平板电脑也能够当成笔记本电脑来使用!

 

说了是2 in 1,主打的当然是时尚 & 便携性。要笔记本?要平板?随便一秒切换!而且还配备了二合一键盘,即合即走!太方便了~~~

MateBook E拥有钛银灰、香槟金两色可选,而且机身厚度也才6.9mm而已真的好薄,重量为640g。机身侧边有指纹辨识器。

 

MateBook E 采用的是金属一体化设计,键盘皮套新增了转轴设计,屏幕支撑角度最大可达160度呢!分别有蓝、棕、粉三色的键盘皮套可选!

可选的专属配件还有:MatePen触控笔(2048级压感)而且能当镭射激光笔或Presentation Clicker演示文稿点击器、多功能MateDock 2。

 

MateBook D规格参数:

  • Windows 10系统
  • 15.6寸1920 x 1080分辨率 IPS屏幕
  • 第七代Intel Core i7/i5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s 620或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
  • 最高1TB HDD
  • 支持Dolby Atmos Sound System
  • 16.9mm厚度
  • 1.90kg重量
  • 灰、金、蓝

售价:

Core-i5/8GB RAM/1TB HDD — 799欧元(约RM3850)

Core-i5/8GB RAM/128GB SSD+1TB HDD — 899欧元(约RM4280)

Core-i7/8GB RAM/128GB SSD+1TB HDD — 999欧元(约RM4813)

 

还有最后一款:主打影音、游戏体验的MateBook D!拥有15.6寸1080P屏幕、6.2mm窄边框、83%屏占比,178度可视角,45%NTSC色域,亮度350尼特。最厚的地方也只有16.9mm!

 

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D同样采用第七代Intel Core- i7或i5处理器,最高搭配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娱乐办公no problem啦~

而且因为定位影音,所以MateBook D还搭载HUAWEI和Dolby联合研发的音效技术。

 

这三款MateBook笔记本都将会在全球逐步上市!Huawei此次一口气发布了三款包办商务需求、时尚追求以及重视娱乐的MateBook新系列产品,不但彰显Huawei厂商的多元化技术研发,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三款MateBook,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Book X、E、D正式发布!商务、时尚2in1、打game听歌样样精!售约RM385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