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你拍出美美哒自拍照!iPhone 8新功能:前后都有人像拍摄模式!

0
s 012ec2f78034492d87097c66151567a4

近期里除了即将发布的OPPO R11 关注度非常高外,还有就是今年秋季亮相的iPhone 8。之前,台湾产业链就曾经爆料,称今年Apple 会在iPhone 8 上加入前置双镜头,并辅以3D 人脸识别的技术,但其功能就真的只有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吗?或许并不只这样~

 

前后双人像模式!iPhone 8新功能来了:女神们最爱

今天凌晨,一名网友就在Twitter 上爆料,称iPhone 8 所配置的前置3D 感测摄像头,是会提供一系列的功能,而最为关键的就是3D 自拍!其多方位多角度捕捉镜头前的物体,可以更完美展现出自拍的效果。

 

前后双人像模式!iPhone 8新功能来了:女神们最爱

简单的说明其实就是Apple 为iPhone 8 做了一套前置自拍模式,就像是iPhone 7 Plus 后置双镜头所提供的人像模式一样,而且还会提供相应的算法与美化,总而言之就是让用户们可以拍出更美的自拍照。

比起一些列高大上的功能,拥有漂亮的外形及美丽的自拍,必定可以吸引不少女性用户,但是手机真正的实拍效果会是如何,就唯有手机正式发布后,经过实测才能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是要你拍出美美哒自拍照!iPhone 8新功能:前后都有人像拍摄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