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发布!Samsung J7(2017)渲染图再次曝光:3GB RAM、四种配色!

0
Samsung Galaxy J7 2017 render

虽然Samsung J7(2017)的曝光消息已经陆续浮出水面,不过现在爆料大神RolandQuandt 再次发功,曝光了Samsung J7(2017)的渲染图。据悉,Samsung J7 将会拥有四种配色,分别为粉、金、黑、蓝色。

 

2017版三星J7渲染图再曝

从曝光的渲染图除了可以看到Samsung J7(2017)将提供四种配色(粉色、金色、黑色、蓝色)供用户选择外,该机的外观依旧采用单摄像头设计、前置实体Home 键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天线设计。

据之前的曝光消息指,配置方面该机将会采用5.5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1.5GHz 的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Mali-T830 GPU、内置3GB RAM+16GB ROM、前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36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samsung-galaxy-j7-2017

目前有外媒预计Samsung J7(2017)的官方售价将为 €339(RM1639),不过据悉由于这款手机 将会在不同国家地区亮相,所以该机的命名可能也会因不同市场而有所不同。不管如何,有消息指这款手机预计将会在6 月亮相,所以大家如果对这部手机有兴趣的话,不妨在等多一会儿~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6月发布!Samsung J7(2017)渲染图再次曝光:3GB RAM、四种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