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双摄!360正式发布全新N5s手机:Snapdragon 653+6GB RAM,售约RM1059!

0
Captu360N5sre

日前(5 月24 日),360手机就发布了一款青年新旗舰—N5s。当然这款手机的最大特点就是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啦!售价方面,该机的售价为1699元(约 RM1059)。废话少说,现在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手机的配置!

 

360 N5s 规格参数

360 N4s featured

  • 5.5 寸Full HD 屏幕
  • 1.8 GHz 的Snapdragon 653 八核处理器
  • 内置6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Micro SD 扩展)
  • 前置双摄像头为1300 万像素 + 200万像素
  • 后置摄像头为1300 万像素
  • 373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QC 3.0 快充
  • 双卡双待
  • Android 7.1 操作系统
  • 360 OS 2.0 UI
  • 153.5 x 76.9 x 8mm 尺寸
  • 170g 重量
  • 幻影色、深海蓝

售价:1699元(约 RM1059)

 

5923aac1N4b71caf1

5923aac1Nec8e15d6

在外观上,N5s 采用双面2.5D 玻璃设计,且在玻璃内侧镀上了一层光束亮纹和光学镀膜。当光线折射过玻璃时候,整个N5s 的机身显得亮泽迷人。此外,N5s 悉心设计的十字交叉纹侧边键,在手感上独树一帜,视觉上更有层次感。

 

5923aac1N8b8bfca3

接着就跟大家简单介绍这个手机的亮点:前置双摄像头。据官方表示,N5s 的前置主摄像头采用了Samsung 的1300 万CMOS,支持PDAF  相位对焦。就算用户在自拍时随意调整距离或角度,手机也能准确对焦及清晰拍摄。不仅如此,配合200 万专业景深摄像头让拍摄效果可实现更具艺术感的实时美颜虚化。

 

Captu360N5sre

最后,官方表示N5s 的售价为1699 元(约 RM1059),并会于6 月2 日正式发售。至于该机是否会引入大马市场,可能就要再等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置双摄!360正式发布全新N5s手机:Snapdragon 653+6GB RAM,售约RM10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360手机N5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