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速度也太快?!代号为Star,Samsung启动Galaxy S9/S9 Plus研发工作!

0
s9

Samsung Galaxy S8 正式发布、并且开卖还算是近期的事,但现在竟然已经开始有下一代S9 的消息了!据韩国媒体The Bell 在今早的报导,下一代Samsung Galaxy S 旗舰机的代号将会是Star 和Star 2,如无意外的话这将会是S9 和S9 Plus。

 

该报导指出,Samsung 官方比原定计划提前了3~4 个月开始新一代S9 系列手机的研发工作。值得一提的是,S8 的代号是 “Project Dream”,而Note 8 的代号是 “Great”。

按照Samsung 手机负责人的说法,其实S8 的研发整整用了三年的时间,所以外界猜测S9 到今天至少进度也过了一半,只是保密的缘故,媒体最近才获得最新消息。

 

samsung galaxy s8 review 1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清楚Galaxy S9 的具体外形与配置,但有些细节还是无需质疑的,比如继续采用全视曲面屏、后置指纹、Exynos 9xxx 处理器集成自研GPU 等。但是小编觉得现在就讨论S9,未免有点过早?还是先来期待Note 8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速度也太快?!代号为Star,Samsung启动Galaxy S9/S9 Plus研发工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