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2外形确定!明日在“奇葩说”上发布新手机:史上第一次!

0
s 204e2993820e4661b09e83dfb424a982

明天,就是小米正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巨屏手机小米Max 2 的日子。之前我们就看过了不少手机的配置消息,而在今天有关手机的外形也基本上可以确定,但是最令人惊喜的是,小米官方终于公布了发布会的地点,就在北京东亿天弘演播中心!

 

史上第一次!小米Max 2发布地点确认

按照小米的惯例,官方应该在公布发布日期时就会一起公布具体的地点,但这一次情况似乎比较特殊,直到发布会的前一天才正式公布。

从小米官方微博给出的最新消息来看,小米Max 2 的发布会地点在北京东亿天弘演播中心,而且这还是 “奇葩说” 的录制现场。换句话来说,小米是准备在录制时发布小米Max 2!

 

电池容量真是大!小米Max 2外形确定:1499元买吗?

那除了官方给出的发布会新消息外,网上又再出现了小米Max 2 的真机谍照,基本上与先前的曝光消息是一致,背部采用与iPhone 7 一样的天线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机身比较圆润,左上角的边缘设有LED 闪光灯和后置镜头。

 

电池容量真是大!小米Max 2外形确定:1499元买吗?

最后,配置方面,据说小米Max 2会采用6.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5000mAh以上。大家如果还想知道更多手机的新功能/特性,明天记得留意ZingGadget 为大家带来的发布会报导文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ax 2外形确定!明日在“奇葩说”上发布新手机:史上第一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