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新功能啦!全新Stories让你create群组,再让member们一起添加Story!

0
snapchat new features

Snapchat 有新功能啦!今天(5 月24 日),Snapchat 就推出了全新Stories 功能。此新功能能够让用户create 自己的群组,再把好友加入进群组中一起create story!

 

Horizontal Still 2.0

ap resize.php?src=http%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7%2F05%2Fnexus2cee Screenshot 2017 05 23 at 1.37.58 PM

那么该如何使用这个功能呢?首先用户可以像平时一样添加story,不过当用户在要发出去之前可以看到多了一个Create Story 字眼,当用户点进去的时候就会出现上图的界面。用户可在此界面中添加群组的命名,选择想要加入群组的会员(会员的意思是可以在此群组中添加Story 的用户 ),最后再选择谁可以观看群组的Stories。就是那么简单!

 

snapchat custom stories

有了这个新功能,用户就可以与好友把拍摄的Story 结合。看来这个全新功能非常适合好友一起开趴、旅行、庆祝生日等!目前还不知道Snapchat 几时会把这个功能开放给大家使用,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chat推出新功能啦!全新Stories让你create群组,再让member们一起添加Stor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