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6月份Meizu + NOKIA发布会:Flyme 6系统将适配Nokia手机!

0
page top 0 副本

上一则贴文中我们有报导过Meizu和Nokia将会在6月联合举行一场以“经典再致敬”为主题的发布会,哇Nokia + Meizu worrr,看起来肯定是大件事!

但是,今天就有网友爆料了一张图片,图里的一部Nokia 6竟然正在刷入 Flyme 6系统!(难道Meizu的Flyme 6能够和Nokia手机适配,就是这次召开发布会的主因?!)

 

initpintu_副本

在网友“时间旅行者HY”今日爆料的照片展示,一部Nokia 6手机正在刷入魅族研发的Flyme 6系统!

同时,在魅族官网的Flyme 6开源适配列表中赫然出现了Nokia手机(更准确来说是Nokia 6)的身影。

魅族诺基亚一起搞大事!Flyme 6将开源适配Nokia

 

随着魅族与Nokia 联合的消息发出之后,不少网友都希望开放的魅族Flyme 6系统能适配在Nokia 手机上,毕竟Nokia 的系统都很接近原生风格,功能特性与易用性都较易适应。Flyme 则是一套界面简洁、操作方便的系统,两者若真的+在一起,肯定是个天作之合!

PS:在众多第三方开发者的努力下,Flyme系统目前已支持小米、Samsung、Huawei、OPPO等众多机型。

 

那接下来期待的是,6月份发布的Nokia 9是否真的会运行Flyme 6系统呢?看来只能在这联合发布会上揭晓答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事!6月份Meizu + NOKIA发布会:Flyme 6系统将适配Nokia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