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很快就到!官方Confirm:确定采用Snapdragon 835、前置指纹识别!

0
maxresdefault 12

在刘作虎海外宣布OnePlus 5的消息之后,今天上午,Qualcomm中国官方发来贺电

喜大普奔,最新的顶级旗舰手机OnePlus 5将强势加盟Snapdragon 835家族!相信这一次不止极速的一加5很快就能带着更多惊喜与大家见面!一加手机 Give me five! ”

 

主打极速!一加手机5官方确认:骁龙835/前置指纹

高通的贺电透露出几个关键点:1、一加5确认搭载骁龙835平台;2、主打极速,但不止于此;3、很快就会发布。

随后,刘作虎也在微博上转发高通的微博称:“最强旗舰芯,唯有835”。

 

主打极速!一加手机5官方确认:骁龙835/前置指纹

在此前和网友的互动中,刘作虎透露,一加5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他认为,把指纹放在后面的机器,只有一个产品可以理解就是S8(当然放在摄像头侧边有点…)。做产品除非你的某个特点非常非常突出,你可以适当牺牲其他的体验,否则得不偿失。

 

oneplus3tmidnightblackfront

据悉,一加5还着重优化屏幕触摸、系统本身的流畅度等,用户体验上将更上一层楼

看来,小米6最大的对手,马上就要来了,大家觉得会卖多少钱?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很快就到!官方Confirm:确定采用Snapdragon 835、前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