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无人机即将登陆大马市场!DJI Spark预计6月中开卖,售价从RM2380起!

0
59263911506e3 副本 meitu 1

最小无人机要进军大马市场啦!昨天就报导过DJI 在5 月24 日推出了史上最小无人机Spark 的消息,而刚刚大马网上零售商Shashinki 就表示这款Spark 无人机预计将会在6 月中开卖,售价会定在RM2380 起!

 

手掌大的“晓”Spark可以轻松放进背包2

根据网上零售商Shashinki 称,Spark 预计会在今年六月中登陆大马市场,同时Shashinki 指虽然这款Spark 属于国外进口,可是在Warranty 方面仍是由大马DJI 官方保修。至于售价方面,Spark 的售价为RM2399,包含的配件有1 x 无人机、1 x 电池、3 x 螺旋桨。

目前Shashinki 还未公布Spark Fly More Combo 的发售日期及售价。相比售价为RM2399 的Spark,Spark Fly More Combo 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电池、螺旋桨、遥控器、螺旋桨保护装置、充电座和肩背包。

 

飞行中的“晓”Spark

与此同时,另一家与DJI 官方合作的March 零售商也曝光了一些关于Spark 进军大马市场的消息。March 的售价为RM2380,比Shashinki 稍微便宜一些,不过预计会在今年7 月登陆大马。不管如何,此零售商都是DJI 的合作伙伴,所以大家如果对Spark 有兴趣的话,可到Shashinki 官网或是March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小无人机即将登陆大马市场!DJI Spark预计6月中开卖,售价从RM238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JIDJI Spar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