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Essential新机5月30日发布!支援360°拍照相机、超窄边框设计,很大可能搭载Snapdragon 835!

0
s c6eef181b0234ff1852dd97085746d89 副本1

自从小米在去年大胆发布高占比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之后,全部手机产业都开始进入了全屏手机的热潮。今年,LG、Samsung 都发布了各自的全屏手机,甚至Apple 也研发在iPhone 8 上。 不过在今早,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所创建的Essential 手机公司就在其官方Twitter 上贴文宣布:5月30日正式推出自家首款新手机!

 

 

 

https://twitter.com/robotodd/status/867847679140921344

在贴文上所上传的照片显示,手持着这部手机的额头上所凸出的东西疑是一颗摄像头(?),这摄像头猜测将会支持360度拍摄或增强现实技术。

s_c6eef181b0234ff1852dd97085746d89

在今年3月,Andy Rubin 在Twitter上分享新机部分细节,从谍照上来看的话有点像是Galaxy S8、LG G6那样超窄边框设计,让许多人猜疑Essential这款新手机将会以此为主要设计。

 

912888f4de28e11

至于Essential公司发布的新手机会是长什么样子呢?那就在下个星期(5月30日)留守发布会了吧!另外,Essential手机发布会当天很大可能会带来不止一款产品,毕竟早前也在GFXBench上曝光过一款Essential手机的规格配置(搭载Snapdragon 835、4GB RAM、1200万像素等等:链接)……

不过到底是不是同一款手机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之父Essential新机5月30日发布!支援360°拍照相机、超窄边框设计,很大可能搭载Snapdragon 8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