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MP前镜头+MT6750T,OPPO官方公布A77大马售价:RM1398!5月27日就可买到!

0
A77 is coming 副本

小编早前就和大家说了,不必等太久就可以买到OPPO 的新手机A77 了!虽然在前天官方就证实会把手机带进大马市场开卖,但是当时候却没提到手机的售价及正式开卖日。不过,今早小编就收到来自官方的好消息,宣布了手机的售价及开卖日啦!

 

OPPO A77 规格参数:

170515 30186 2

 

  • Android 6.0
  • 5.5寸 Full HD In-Cell屏幕
  • 1.5GHz MT6750T 64位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1/3寸感光元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PDAF 相位对焦、先进绘图晶片
  • 32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双卡双待(4G+3G)
  • 疏水膜工艺智慧指纹识别
  • 金、玫瑰金

售价:RM1398

836358ea8f1064d93ed8b0d8c4055a37

据大马OPPO 官方今早的公布,全新一代的自拍美颜机OPPO A77 将会在5月27日正式全马各地开卖,而手机的官方售价也定在了RM1398。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第一次宣布手机开卖消息的时候就称只会引入金色版,但是现在官方也决定把另一款玫瑰金也带进大马市场。

如果大家有兴趣想要购买这一款手机,记得记得把日期mark 下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16MP前镜头+MT6750T,OPPO官方公布A77大马售价:RM1398!5月27日就可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77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