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给我小心点!Shell Helix、Waze联手推出:全亚洲第一个车祸警报功能!

0
6666

“马路如虎口” 这句话你没讲过,都听过啦。常常都能从报章、杂志、网络上看到很多车祸的案例,真的让人好怕怕!

对此,大马Shell旗下的引擎油品牌 Shell Helix 就和导航App Waze联手推出了:全亚洲第一个车祸警报新功能!

 

Shell_Helix_Waze_Raya_Promotion_Screenshots

什么是车祸警报功能?就是当你经过某个很常发生车祸的路段时,Waze就会跳出警报,提醒你更加小心驾驶!

从5月16日开始至7月15日(开斋节期间),当你在使用Waze的时候,你会不时看到Shell Helix的特别警报,提醒你小心开车哦!(目前大马半岛有多达50个路段是会响起警报的)

**这些路段资料是由Waze使用者上传车祸的历史记录而收集得来**

 

Shell Lubricants' Alex Lim (L) and Waze's Edward Ling_1

Shell表示:这个新功能的推出,目的是要协助驾驶人士小心开车,特别是在开斋节期间的交通尖峰期。但警报只会在车子完全停止后才会出现,以免分心!

 

Shell Lubricants' Alex Lim (L) and Waze's Edward Ling and models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要更换引擎油的话,只要出示Waze上面出现的促销码,就能在Shell Helix车厂、Lubebay服务店得到RM30的discount!

更多详情>>>点击Shell Helix开斋节促销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车给我小心点!Shell Helix、Waze联手推出:全亚洲第一个车祸警报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