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手机配旗舰级内存,Geekbench显示NOKIA 9还将配有8GB RAM版本!

0
2 269791

几天前,一款型号为TA-1004,疑似NOKIA真旗舰Nokia 9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超越Galaxy S8的跑分成绩也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近日,疑似Nokia 9的机型再一次出现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中,与上次不同的是,该机这次搭载的不是4GB RAM,而是目前极为罕见的8GB RAM内存。

gsmarena_002

忽略掉那超低的跑分成绩,从 “ARM implementer 81 architecture 8 variant 10 part 2048 revision 1″的描述来看,我们可以肯定这是一台Snapdragon 835机型,若无意外这很有可能就是8GB RAM版本的Nokia 9。虽然无法确定Nokia 9会有两种内存版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Nokia确实在测试8GB RAM版本的Nokia 9。

Nokia-9-concept-3-840x473-610x380-1

根据此前的消息,Nokia 9将采用一块1440×2540分辨率的5.3寸屏幕,搭载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64 GB的机身存储,4GB或8GB RAM内存,并具备3.5mm耳机孔。如果真有8GB RAM版本的话,Nokia 9将毫无疑问是目前内存容量最大的Snapdragon 835机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级手机配旗舰级内存,Geekbench显示NOKIA 9还将配有8GB RAM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9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