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4.7寸屏幕单手操作,SAMSUNG在日本推出了全新防水中端机Galaxy Feel!

0
samsunggalaxyfeel2

与大屏遍地走的国际手机市场不同,日本的手机市场对手机的屏幕大小似乎并不那么狂热,小巧的传统翻盖手机至今甚至还在日本占据着一席之地。为了迎合特殊的日本市场,SAMSUNG在日本特别推出了一款4.7寸屏幕的中端机Galaxy Feel。

img_gallery_04

作为一款主打单手操作的中端手机,Galaxy Feel配备了一块4.7寸的Super AMOLED 720P屏幕,机身尺寸为67×138×8.3mm,重约149g。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1.6GHz八核处理器(型号未知),辅以3GB RAM+32GB ROM,前置5MP+后置16MP的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IP68级别防水防尘,并预装Android 7.0系统。

gsmarena_002 gsmarena_003

Galaxy Feel预计将于6月中旬通过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发售,共有粉、白、黑三种颜色供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机是SAMSUNG专门针对日本市场推出的,因此不太可能在其它地区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4.7寸屏幕单手操作,SAMSUNG在日本推出了全新防水中端机Galaxy Fee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