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更精致的中端机!SAMSUNG Galaxy J7(2017)及J5(2017)上手视频提前曝光!

0
j72017l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有关SAMSUNG Galaxy J7(2017)官方渲染图曝光的消息。而今天,新机还没发布,就有媒体率先放出了Galaxy J7(2017)及J5(2017)两台新机的上手视频啦~

Galaxy J7(2017)采用了5.5寸1080P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其,辅以3GB RAM及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NFC、SAMSUNG的移动支付MST技术,并有银、黑、金和粉四种颜色。此外,该机前后置摄像头皆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还配备了自拍用的闪光灯。

至于定位更低端的Galaxy J5(2017)则采用了一块5.2寸720P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Exynos 7570处理器,2GB RAM内存及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3000mAh的电池,以及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3999176e70a41af

外形设计方面,Galaxy J7(2017)和J5(2017)皆采用了相同的外形,全金属机身上下有造型独特的注塑天线,正面屏幕死角有略为的圆角。此外,两台手机也同样搭载Android 7.0系统。根据此前的消息,两台J系列新机预计将在6月正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设计更精致的中端机!SAMSUNG Galaxy J7(2017)及J5(2017)上手视频提前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