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磨砂黑vivo V5 Plus大马正式开卖啦:RM1699!【好康:旧手机可以Trade in买新机!】

0
Vivo V5 Plus IPL Edition

不懂从几时开始,Black 黑色就成为了一股时尚的风潮!尤其是在手机圈,继Jet Black iPhone 7 推出了之后,黑色风根本停不下来lahh!

而现在,vivo Malaysia也宣布:正式推出磨砂黑版vivo V5Plus!售价依旧:RM1699!黑色控们,ready了吗?❤

 

vivo V5Plus规格参数:

Vivo V5 Plus IPL Edition

  •  5.5寸1080p 屏幕
  • 2.0GHz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双镜头(美颜模式、柔光灯、背景虚化)
  • 3160mAh 电池(快充功能)
  • 152.6 x 74 x 7.3mm机身

大马售价:RM1699

 

v5

相信大家对这vivo V5Plus 都不陌生吧,其最大的卖点当然就是前置20MP+8MP 镜头组合啦!一键就能开启HDR模式、美颜模式、自拍柔光、甚至Bokeh背景虚化模式!

点击>>>>这里看vivo V5 Plus拍摄实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磨砂黑vivo V5Plus除了颜色上加入了黑色之外,其余配置与原版相同。

 

WeChat Image_20170525183135

 

Eh,wait!还没完,vivo Malaysia这次还推出了 “以旧换新” 的 Trade in优惠:只要把你的旧手机(不是智能手机也可以!)到任何一间vivo专卖店购买vivo v5Plus、V5(新增)、Y66的话,就能当场得到RM100的现金回扣!

PS:也就是说,只要你的旧手机还可以开机,那么你只需要付RM1599就能把vivo V5Plus带回家了或RM899带走 Y66!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磨砂黑vivo V5 Plus大马正式开卖啦:RM1699!【好康:旧手机可以Trade in买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