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的你们就好咯!东南亚首家Apple商店正式开张!

0
apple singapore orchard road 120 foot glass exterior

Apple Store 已在全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494间直营店,如今Apple进军东南亚,开张了首家直营店,而开设的地点就在新加坡!

apple_singapore_orchard_road_120_foot_glass_exterior-805x537

这家为东南亚首家的Apple Store 于5月27日上午10点,在新加坡最出名的购物街——乌节路(Orchard Road)正式开张。这家Apple Store采用了与早前开张的纽约联合广场与迪拜购物中心一样的全新设计风格,巨型玻璃建造的前置商店以露出该店两层楼内部的开放式设计,让所有人在开张之前已经被吸引住了,尤其是其挂出的“Apple Loves Singapore” 艺术作品。

 

592951abda85b-91_autow600-

 

开张早前,Apple还邀请了媒体朋友们参观Apple Store室内的设计,比如受Apple Park启发的曲线型楼梯、以及用于举办“Today at Apple”的大厅。

apple_singapore_orchard_road_staircase-650x431 592951ac70913-91_autow600-

Apple 零售主管高级副总裁Angela Ahrendts 在当天出席开幕活动上表示,“Today at Apple” 旨在教育和激励其所服务的社区,并希望这里犹如Starbucks咖啡厅一样,让人们可以轻松聚集碰头的场所。

 

592951ab4deeb-91_autow600-

apple_singapore_orchard_road_angela_ahrendts_customers-650x484

 

如果你想亲身体验或购买Apple产品的话,不妨去参观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新加坡的你们就好咯!东南亚首家Apple商店正式开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