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开斋节,iflix推出新优惠!一年只需RM29就可煲剧煲到傻!只到6月9日!

0

iflix 用户们,小编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为了配合即将来临的开斋节,iflix 推出了新优惠,用户只需支付RM29 就可以享有一年的无限量观看iflix,也就是用户每月只要付RM2.42 就可以享有一年煲剧煲到傻的感觉。

 

iflixpromorm29

 

凡是在5 月25 日至6 月9 日之间,用户只需以RM29 签购,此配套即可享有此优惠。值得一提的是,iflix 推出的这个优惠比原先的一年配套足足便宜了75%(原价RM120),真的超值的!至于如果你不是常使用iflix 的用户,iflix 依然提供了每月RM10 的配套给你选择。

 

iflix Malaysia \\ 29 May 2017

最后,iflix 这个RM29/年的优惠将会从5 月25 日开放给大家签购,并于6 月9 日截止。大家如果对这个优惠有兴趣的话,可到iflix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配合开斋节,iflix推出新优惠!一年只需RM29就可煲剧煲到傻,6月9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iflix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