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备受追捧:日售20万!仅一个月在韩国就卖超过百万台!

0
s 1c97c811a52d4a4c9038a5e16c838935

昨天(5月29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Samsung Galaxy S8自发布之后备受消费者追捧,目前在韩国销量已经突破一百万台,而这仅仅用了37天的时间。

作为对比,其前辈Galaxy S7破百万花了74天,Galaxy S6花了75天。

samsung-galaxy-s8-010

不只是在韩国,在世界其它国家,S8同样备受追捧。几周前,Samsung表示已经向最终用户卖出了500万台,并向零售商和运营商出货1000万台。这意味着三星平均每天售出20万以上。

而马来西亚的Galaxy S8定价算是全球数一数二便宜的,已经入手的童鞋留言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