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全新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大马6月1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999!

0
dasdjiajdioajd 副本2

Samsung 全新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 即将登陆大马市场!根据Samsung 官方表示,Galaxy Tab S3 将会在6 月1 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999。废话少说,一起来看看这款平板的具体配置吧!

 

Samsung Galaxy Tab S3 规格参数

Galaxy Tab S3 front view of black

  • 9.7寸 的Super AMOLED 2K 屏幕
  • 2.2GHz 的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
  • 内置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可支持高达256GB MicroSD 扩展)
  • 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
  • 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
  • S Pen 手写笔(直径9.4mm,笔尖0.7mm,压力传感器4,096 等级)
  • 支援Wi-Fi 802.11 a/b/g/n/ac
  • 6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快充
  • 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 237.3 x 169 x 6mm 尺寸
  • 黑色、银色

大马售价:RM2999

 

A Galaxy Tab S3 facing forward with a Galaxy Tab S3 faced backwards with S Pen leaning against itGalaxy Tab S3 的正面采用了9.7 寸的QXGA sAMOLED 2K 屏幕,提供了更明亮多彩的图像,并具有HDR 视频播放功能,提升用户在视觉上的体验。此外,Samsung 在Galaxy Tab S3 采用了类似手机的光泽背面玻璃,握在用户的手上更显得高贵大方。

配置方面,Galaxy Tab S3 搭载了2.2GHz 的Snapdragon 820 四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 万像素摄像头、60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同时,该平板也配备了全新设计的S Pen 手写笔及拥有4 个扬声器(AKG 音效),提供用户听觉上的优质享受。

 

tab s3cover

 

此外,Samsung 也为Galaxy Tab S3 特制了两款附加配件,分别为Pogo 键盘和保护套。Pogo 键盘是一款无需电源和配对就可在Galaxy Tab S3 使用的键盘。用户只需将Pogo 键盘和Galaxy Tab S3 磁性连接即可使用。Pogo 键盘的售价为RM499!至于特制的保护壳则为用户提供了2 种模式,分别为观看模式和触摸模式,让用户可以轻松触摸或站立舒适地观看电影。Galaxy Tab S3 保护壳的售价为RM199,并提供了3 种配色:黑色、白色、青色。

 

tabs3keyboard

最后,售价当然就是大家最关注的重点啦!Samsung Galaxy Tab S3 的售价为RM2999,开卖日期为6 月1 日。Galaxy Tab S3 将提供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黑色与银色。大家可在Lazada、11street 及Samsung 零售商购买。大家如果对Galaxy Tab S3 有兴趣的话,可到Samsung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全新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大马6月1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2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