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屏占比+360度拍照!“Android之父”亲手打造:Essential Phone正式发布!售约RM2990!

0
dims

自从小米在去年发布了全新小米Mix之后,全面屏+超高屏占比顿时成为了一股风潮!厂家们纷纷推出了高屏占比的手机,要数目前最红的高屏占比手机的话,肯定就是Samsung Galaxy S8啦!

但是!“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就在今天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Android旗舰 — Essential Phone PH-1!那超高的19:10比例屏占比,真的吓死人!(绝对不输给S8甚至小米Mix)

Essential Phone PH-1规格参数:

22d80001f0f16a68b6d7

  • 5.7寸2K IPS屏幕(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
  •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黑白+彩色)
  • 3040mAh电池
  • 支持双卡双待
  • 141.5 x 71.1 x 7.8 mm机身尺寸
  • 185g重量
  • 运行Android 7.1系统
  • 黑、白、灰、绿

售价:699美元(约RM2990)

 

essential phone 4

设计方面,Essential Phone真的有点让人惊艳!正面覆盖了一块几乎无边框的圆角全面屏。而且还在屏幕顶部集成了一颗摄像头!Essential Phone 中框采用了钛合金,背部则是陶瓷材质,指纹识别同样被集成在了背面上。

一共有四个颜色可以选:黑、白、灰、绿!

 

essential

屏幕呢,Essential Phone采用了 “全面屏” 设计,也就是所谓的几乎无边框。屏占比甚至不输Samsung Galaxy S8呢 — 19:10比例!!

 

ph 1 color ocean depths bg white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128GB ROM,而且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4K录影)和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360度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40mAh。

采用的是时下最顶级的配置无误!

 

essential phone hero

最特别的是,后置双摄右侧提供了两个磁点,可以用它链接全景相机、充电底座等原厂配件哦!值得一提的是,Essential Phone 是没有3.5mm耳机孔的,但幸好包装盒内是有附赠USB C 至 3.5mm的转接线啦~

目前所知道的是,Essential Phone很快将率先在美国上市(今天开始预售但出货时间就还没定下)。售价为:

  • 单机价–699美元(约RM2990)
  • 全景相机组合 — 749美元(约RM3200)

 

 

更多Zing彩:

本文:

吓死人屏占比+360度拍照!“Android之父”亲手打造:Essential Phone正式发布!售约RM29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