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越大,机身就会越大?让这张图告诉你传说中的iPhone 8的机身有多大!

0
0 24334 21324 24227 iphone 8 front back xl l 副本

随着Apple 预计在9月发布的iPhone 8 的配置和机型设计渐渐地被曝光后,让许多人好奇这手机的机型有多大。根据国外网站iDrop News发出的几张iPhone 8 效果图来看,根据传闻描绘了iPhone 8 的大小,与iPhone 7 系列进行对比,结果备有高占比全屏的iPhone 8 竟然比iPhone 7 Plus 还小!

pjFz-fyfquww9617425

YESP-fyfquww9617787

 

(iPhone 8 与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机身和背面对比)

Screenshot-2017-05-25-at-14.08.48

(上图显示为iPhone 8 的机型尺寸设计蓝图)

 

消息指出,实际尺寸为143.59 x 70.94 x 7.57 毫米的iPhone 8会比4.7 寸屏幕的iPhone 7(机身尺寸为138.3 x 67.1 x 7.1毫米)大一点,但比iPhone 7 Plus (机身尺寸为158.2 x 77.9 x 7.3 毫米)小一圈。

 

TEk7-fyfquww9617573

(iPhone 8 与Samsung Galaxy S8 和 S8 Plus 的机身和背面对比)

 

另外,他们还跟刚上市的Samsung Galaxy S8 和 S8 Plus 对比,显然机身比较小但比例并不那么瘦长。

Capture

根据以往传闻指出,iPhone 8 将采用A11 处理器、窄边框高占比的5.7寸OLED全屏幕、支持无线充电、后置备有垂直的双摄像头、以及前置备有3D人脸扫描识别功能。

这么看来,大家务必为iPhone 8 的机身大小担心。重点是那么强劲的配置,这手机最终的样貌会是怎样呢?距离秋季发布会还有数月的时间,还是耐心等待iPhone 8 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越大,机身就会越大?让这张图告诉你传说中的iPhone 8的机身有多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