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采用双曲面屏!小米Note 3渲染图首曝光:5.7寸AMOLED屏、双摄像头!

0
gsmarena 001 副本 meitu 1

早前网上就曝光了关于小米Note 3 的配置消息,不过如今该机的渲染图就首次遭到外媒曝光。据悉,小米Note 3 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5.7 寸AMOLED 屏幕、前置指纹识别及配备后置双摄像头。

 

Xiaomi Mi Note 3 render

从上图可以看到,疑似小米Note 3 采用了与上一代一样的双曲面屏设计、5.7 寸AMOLED 屏幕、底部保留了实体Home 键(与Samsung S8 有点相似)。不过,小米Note 3 的亮点就是在背面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意味着在拍照性能方面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170413 29707 2

配置方面,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小米Note 3 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8GB RAM+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后置双摄像头、前置指纹识别器、4070mAh 的大电池容量。

目前我们所掌握到的消息只有那么多,不过相信陆续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会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依旧采用双曲面屏!小米Note 3渲染图首曝光:5.7寸AMOLED屏、双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