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APPLE开发者大会:将会发布智能音箱、新MacBook和iPad!

0
applewwdckeynotelivestream

Apple 开发者大会WWDC 将会在大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开幕,这原本是开发者的分享盛会,但有了新一代iOS 系统的展示,吸引了众多果粉的围观。但重点不只在于iOS 11 ,而是在盛会上推出一些新产品!

 

 

 

 

applewwdckeynotelivestream-800x491

 

据Bloomberg 报导称,Apple 确定会在本次的WWDC上推出了一款新产品,那就是传闻中的Siri 智能音箱。这款智能音箱除了搭载Siri 语音于Apple 的产品向深度集成,与Amazon Echo 和Google Home 不同的是这Siri 智能音箱提供虚拟环绕声技术,让音箱的音质更好、更响亮,而且可能还备有传感器以测量房间的声学效果,并在使用中自动调整音质水平。

 

s_e151db2f56eb45fc9283569b8e8b1a0e

但是,Apple 打造这款产品主要目的就是作为HomeKit 的核心,用户只需通过语音就能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如电灯、门锁和窗帘等,并且还能推广自家的Apple Music 以提高Siri 与Google、Amazon 语言助手的竞争实力。

 

s_135be72949664d099d1b75d17da7e6e4

 

除了上述新品外,Apple 应该还会推出些新产品,比如新iPad智能键盘,其有加入触碰区域,就像增加鼠标指针一样。同时传闻至少有5款搭载macOS Sierra 系统的新款MacBook、Air 、Pro 系列预计也将会推出。

 

1fc79bc4a74be87

据消息人士强调,其MacBook 系列搭载更快的Intel 的Kaby Lake 处理器,相比起MacBook、Pro来说,这次的更新几乎对MacBook Air更有利,毕竟在性能提升后,能更好在入门市场站稳脚跟。

 

ipad-pro-select-spacegray-201603_GEO_US

 

“One More Thing”!在本次大会的最后极有可能推出传闻已久的10.5寸 全新一代iPad Pro,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保留了Home键,机身体型与9.7寸的iPad Pro相似。

至于在几天即将开幕的开发者大会是否会发布以上产品呢?那就敬请期待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6日APPLE开发者大会:将会发布智能音箱、新MacBook和iPa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