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迎更新!全新机器学习,可帮助用户阻挡高达99.9%的网络钓鱼或垃圾邮件!

0
gmail security 1 副本

网络钓鱼和垃圾邮件一直都是大家最烦恼的隐患。为了帮助用户消除这些隐患,Google 如今就采用了全新的机器学习技术,据官方声称这个全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可帮助用户阻挡这些网络钓鱼或垃圾邮件,而且阻挡的精准度竟高达99.9%!

 

Gmail gains new machine learning models to block phishing and spam messages

为了帮助用户避免堕入网络钓鱼或垃圾邮件的陷阱,Google 就为Gmail 推出了安全更新。据Google 称,Gmail 使用了机器学习来检测网络钓鱼邮件、恶意链接点击、时间警告以及意外回复警告。不过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Google 表示这个全新的机器学习技术阻止网络钓鱼或垃圾邮件的精准度竟然高达99.9%!

此外,这次的更新还会为用户显示意外回复警告,例如当用户尝试与公司域名以外的用户进行回复时,Gmail 会警告用户以确保是否打算发送该电子邮件。

 

gmail

最后,这次Gmail 的更新主要是保护公司数据,并帮助公司员工避免堕入诈骗和网络钓鱼的陷阱。对于Google 不断为Google 增加新的安全防御功能,小编倒是觉得挺好的。不管如何,还是奉劝大家不要随意在网络上提供一些个人敏感资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Gmail迎更新!全新机器学习,可帮助用户阻挡高达99.9%的网络钓鱼或垃圾邮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mailGoog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