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的Bixby英语语言被延迟至6月底,原因是太难了!

0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里的新功能Bixby 能提供用户不同的资讯提醒、也能自动辨认用户的语言指令及表达内容、同时还能即时翻译、甚至还能支持图像辨识功能。不过在近日官方将延迟Bixby 英语语言上线时间,原因是“英文太难啦!”

2017-05-31-image-19.jpg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Bixby英语语言再次遭到延迟上线,原因是英语的构词法与语法的处理方式对他们来说太复杂了,无法在短时间里完成。目前仅发布了支持韩语的Bixby,至于汉语、西班牙语、德语、英式英语则定在年底上线。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Samsung应该要好好的加把劲,毕竟英文始终是全球通用的语言啦。(很多人都在等着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8的Bixby英语语言被延迟至6月底,原因是太难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